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嫁祸邻居拐卖智障妻逃亡时强奸朋友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55 新文化报

  本报白山讯(记者 传印 娄志广 通讯员曹丹丹)“你愿意无论贫穷、富贵、疾病或安康都不离不弃,一辈子照顾她(他),直到生命结束吗?”“我愿意!”当人们对这段在电影中耳熟能详的台词唏嘘不已的时候,却有这样一个人,将智障妻子骗上开往异乡的火车,然后到派出所报案,称邻居把自己妻子拐跑了。近日,江源县公安局将报假案的褚某抓获。

  褚某今年30岁,江源县石人镇后堡子村人,2004年10月,因盗窃邻居王某2000元现金

,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今年4月获释后,褚某绞尽脑汁,最后想到利用智障妻子来嫁祸王某达到报复的目的。

  7月22日晚上,褚某称要领妻子去白河打工,将妻子骗上了开往白河的火车,在火车开动前,褚某借口买东西下了车。以为智障妻子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家的褚某回家后便开始散布妻子失踪的消息,并于次日下午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怀疑妻子被王某拐跑。

  7月24日,褚某一回家就呆住了:妻子在乘警和松江河救助站的帮助下,回到了家中。害怕事情败露自己会再次入狱,褚某立即收拾东西外逃,因身上仅有200多元钱,他来到矿友张某家打算借点。没借成钱,褚某又起歹念,将张患有智障的妻子强奸后连夜仓皇逃窜。

  7月25日,江源县公安局在孙家堡子车站将褚某抓获。目前褚某已被刑事拘留。(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