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纪超市扩张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56 重庆晚报

  五年时间内已经在重庆主城区开了40个连锁网点的新世纪超市,昨天又对外放言,未来开店的数量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

  这样算来,新世纪连锁经营公司在实现“第二个五年拓展计划”后,拥有的门店将在100家以上。重心在主城

  据介绍,今年年底之前,还有5家新世纪超市开业,明年已经完全敲定的有12家,还有一些意向中的网点。这些新开的店多数集中在主城区。

  新世纪超市称,今后的连锁店规模以标准超市(营业面积在2000至3000平方米之间)和社区便利店为主。范围在西南

  新世纪超市的重心在主城,并不意味着它不向外扩张。实际上,从今年开始,新世纪超市已经把自己的扩张范围锁定在西南市场。今年11月,新世纪超市走出重庆的首个店将登陆自贡。

  据悉,自贡店是一个综合性大卖场,面积为7000多平方米。开业后,将带给当地市民一个一站式购物环境。在四川境内其它区县市场,新世纪也在加紧物色开店项目。

  记者 王顺斌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