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孟加拉警方:一非法伊斯兰极端组织涉嫌实施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孟加拉警方今天表示,该国一家被取缔的伊斯兰极端组织——“JamayetulMujahideen”涉嫌实施17日发生在孟加拉全国的连环爆炸事件。

  17日的爆炸目前造成两人死亡,100人受伤。

  孟加拉警方称爆炸发生后,他们已经逮捕了近90名疑犯。17日的爆炸在近一小时内共

有350枚定时炸弹引爆,爆炸遍及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以及其他58个城镇。

  “其中一名疑犯承认他是‘JamayetulMujahideen’组织的地区负责人,他实施了当地的爆炸事件。”孟加拉首都达卡一名警察局长称。

  “JamayetulMujahideen”目前已被孟加拉政府取缔。该组织一直企图在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孟加拉建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