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轮轰隆隆 居民难安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24 信息时报
铁轮轰隆隆居民难安宁(图)
  由于车轮是不锈钢的,所以行走时发出轰隆隆的噪音。时报见习记者郭柯堂实习生田源摄

  昨天,位于解放路和起义路的魁巷新街和孚通街的居民来电投诉:“这里有一个大型鞋仓库区,每天来运送货的手拉货车铁轮发出很大的噪音,让人不得安宁。”

  记者调查发现,占地约1万多平方米的仓库是大新路、起义路上等多家鞋铺店主设的货仓,主要用来储存生产鞋的原料和一些鞋成品。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就有五六个人推着货车从魁巷新街和孚通街通过。

  一名在巷口执勤的阿婆说:“他们每天要干到凌晨一两点钟,早上六点就又开始运货,整天都很吵。”

  大新街道办安全办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要求仓库老板把不锈钢铁轮换成胶轮,还居民一片宁静。

  时报记者李宪锋(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