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步行街乘观光车 乘客遭遇假卖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强 实习生 尤歆飞)昨晚7时30分许,读者宋女士带孩子在南京路步行街东头乘上坐得满满的旅游观光车。

  坐下不久,观光车就掉头准备出发。这时,上来一个着蓝T恤、胸口挂着白色帆布包的中年男子。他帮着乘客关车门,鼓捣一番后便开始向车上众人收钱,一人2元。众游客不疑有他,纷纷掏钱。

  这人随后趁人不备下了车。之后真正的售票员露面了,没拿到票的游客这才知道受骗上当。众人都不愿再买票,可开车人说不买票就不开车,大家最后只得自认倒霉再次掏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