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大伦敦市当局承认恐怖袭击造成经济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7:06 新华网

  《金融时报》:7月7日的恐怖袭击发生之后六个星期,大伦敦市当局承认经济有些下滑。不过,当局说,这次的经济影响不可能像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时那么大。当年游客不到伦敦,消费行业大受打击。在伊拉克战争前后,伦敦经济损失了6亿英镑。

  《泰晤士报》:以色列士兵强行把不愿意离开的定居者拖走。以色列当局相信,今天晚上就可以把他们完全撤离。撤离行动顺利,士兵遇到的抵抗较预期少。

  《卫报》:在占领的巴勒斯坦土地上的40万犹太人只撤走了8000人,沙龙承认大以色列的梦想已经死亡,以色列保安的构想不再与定居者的想法一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