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即将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0:56 人民网

  人民网长春8月18日电记者刘亮明报道:今天,记者在吉林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将于8月27日零时启用,吉林省没有民航专用机场的历史将宣告结束。该机场是由国家民航总局和吉林省共同投资18.1813亿元,于2003年5月开工建设的,分别距长春、吉林两市21公里和62公里。

  改革开放以来,吉林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全省民航旅客每年以18%的速度递增。

建设民航新机场是吉林加快发展和扩大开放的需要,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需要。新机场的运营,将进一步优化省内对外航线网络布局,大大改善吉林省的民航基础设施,对进一步扩大对外交往、发展对外贸易、加大国际国内经贸交流与合作、提高旅游接待能力等都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