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要求重新评估与猛虎组织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斯里兰卡政府18日表示,鉴于外长卡迪尔加马尔近期遇害,斯政府要求重新评估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达成的停火协议。

  斯政府发言人席尔瓦当天在首都科伦坡对记者说,斯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已将政府的这一要求通告了调解方挪威。席尔瓦说,斯政府的这一要求并不是要更改停火协议,而是希望在协议的执行机制上做一些变动。斯政府认为,长期以来,协议的执行机制比较脆弱。

  席尔瓦同时呼吁猛虎组织通过实际行动而非口头表态来显示其支持停火的诚意。

  斯外长卡迪尔加马尔12日深夜遭枪击身亡。这一事件及斯东北部地区频繁的暴力活动加大了斯里兰卡重燃战火的危险。(黄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