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岁娃被绑铁窗3年续:有人捐款捐物就差看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4 新文化报
5岁娃被绑铁窗3年续:有人捐款捐物就差看护(图)
  新闻回放:江源县砟子镇竖井街道的一间出租房里,一个5岁的苦命娃娃被绑在铁窗上。他的母亲在他两岁那年便悄然离去了,至今杳无音信。在煤矿挖煤的父亲迫于生计,将彬彬绑在铁窗上,一绑三年。

  本报白山讯(记者娄志广)5岁苦命娃娃铁窗被绑3年一事被本报报道后,一些热心的读者纷纷打来电话提出为彬彬找幼儿园、捐钱捐物的想法。目前,砟子镇妇联仍在为彬彬的看护问题四处奔走。

  读者纷纷打电话询问彬彬

  18日,一些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关注彬彬。长春市民王女士说,她的孩子和彬彬同岁,看过彬彬后再看自己的孩子,心里感到的是一阵阵的酸楚,同是幼小的心灵,可受到的关爱却相差太多了,她希望孩子的父亲应拿出做父亲的责任心。

  吉林市的刘女士也打来电话,希望孩子父亲去给孩子做一下身体检查,如果确实困难拿不出钱,她愿意捐一些钱。

  长春市民张女士翻出了儿子幼年时所穿的衣服,一件件地叠好要捐给彬彬。

  多个部门在为彬彬奔走

  “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但一些幼儿园都不愿意接收彬彬,理由是怕孩子长托后,孩子的父亲伍庚林如果突然消失,那么幼儿园就不知道该拿彬彬怎么办了。”一位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为让彬彬有一个很好的归宿,妇联和街道已经联系了十几家幼儿园和个人,可是因为种种原因都不肯接收彬彬。

  妇联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将一面和彬彬的父亲沟通,领着孩子到医院去做一次检查,一面联系有意看护彬彬的人,直到彬彬有一个归宿。(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