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月职场趋向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9 武汉晚报

  八月职场

  趋向平稳兼职会计师方兴未艾本报讯(记者雷雨通讯员李真实习生秦静)8月哪些人才最受欢迎?昨日,知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职位排行榜,兼职会计师跃至第2名。

  进入八月,职场走势也趋于平稳。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热门职位分别是:游戏设计师、会计师、市场公关、系统监控主管、市场拓展人员、软件测试工程师、营销经理、高级客户支持工程师、筹备主管、销售代表。

  从人才需求方面,游戏人才依然抢手,但企业需要的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程序设计员,懂市场、有创新意识的游戏设计人员才是企业亟需的人才。招聘方普遍认为,精通相关语言和程序设计是对设计师的基本要求,要想使游戏更受玩家欢迎,游戏设计师还必须能对市场进行研究,分析玩家心理需求。

  另外,对会计师这一传统职位的需求也有很大增长,居于十大人气职位中的第二位。相关人士分析说,这只是正常的市场变化,今后一段时间增长空间很有限。就招聘情况看,企业对这一职位的要求多是拥有会计资格证书和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企业对会计师的需求不仅给了跳槽和找工作的会计人才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也红火了兼职市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