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查获一个大型病死猪屠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王奇云):台湾调查局的嘉义县调查站昨日(18日)中午查获一个大型病死猪屠宰场,检获逾10吨病死猪肉。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5到6名工人正在宰杀4头病猪,而屠场负责人李平和坦承病死猪是向养猪场收购而来。

  由于目前台湾适逢俗称“鬼月”的农历七月,不少民众都会拜祭,调查站干探与警方正深入追查病死猪的流向,担心病死猪会变成祭品,然后流入民众口中。

  嘉义县调查站约3个月前接获线报,知悉溪口乡柴林村有人私宰病死猪,经过调查站干探长期的布线跟踪,昨日中午在柴林村美林小学北方约200公尺处的一个仓库中,发现大批已遭肢解的病死猪肉,重量超过10吨,现场还不时传来正待宰杀的病猪哀嚎声。

  屠场负责人李平和坦承,仓库的病死猪是他向云林、嘉义地区的养猪户收购而来,但主要来源还是嘉义县的养猪户,病死猪猪肉不仅卖给加工业者,骨头也会卖给从事药膳的排骨商贩。(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