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球员衣食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正在阿纳海姆参加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在美国已生活了多天。他们如今过得怎样?

  在国际羽联安排下,除裁判外,本次比赛所有与会人员均下榻在阿纳海姆五星级的万豪酒店。该酒店对外双人间标价415美元,但给本次大会大幅度优惠,双人间每天仅99美元,不过要外加15美元的酒店税和1美元的加州税。

  当然,在五星级酒店住宿,吃的东西也是五星级价格。绝大多数球队因此都不愿在酒店内解决饮食问题,特别是西餐也不对中国队球员的胃口。为此,中国队的中餐和晚餐都在中餐馆订盒饭。不过,这里饭菜的口味却不能与国内相提并论,女双名将黄穗急呼“这里的中餐好难吃”。时下,世界各地的大酒店基本上提供免费早餐,由于万豪酒店给了本次大赛房价的特别优惠,因此他们在早餐上找回损失,专给大赛开辟一大房间,提供与其他客人不同内容的早餐:肉一点没有,菜只有炒鸡蛋和炒土豆,好在水果和饮料品种较丰富。但这依然引来了众多队伍的非议。

  由于酒店与比赛馆之间有3~4公里距离,因此组委会从早到晚为与会人员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每15分钟一趟。穿梭巴士基本上保证了大赛顺利地进行。

  新华社记者 梁金雄 司久岳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