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德国国家队搞搞“新意思”

  球员号码暂时固定

  据新华社柏林电

  (记者戎昌海)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和领队比埃尔霍夫日前决定,在明年世界杯赛最后备战阶段开始前,所有入选德国国家队的球员将首次得到一个固定的球衣号码。

  根据新规则,直到明年3月22日德国国家队在多特蒙德主场迎战美国队为止,德国队18人大名单及球衣号码如下:1号:卡恩、2号:欣策尔、3号:弗里德里希、4号:沃恩斯、5号:胡特、6号:希策尔斯贝格、8号:弗林斯、11号:克洛斯、13号:巴拉克、14号:阿萨莫阿、15号:恩斯特、16号:哈曼、18号:博罗夫斯基、19号:施奈德、22号:库兰伊、23号:希尔德布兰、26号:代斯勒、29号:穆特萨德克。

  受举办世界杯的刺激

  德甲上座率节节高

  据新华社柏林电

  在过去的5年中,德甲联赛的上座率为平均每场30000人次。自从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后,这一数字一直在飙升。

  德甲新赛季刚开始两轮,每轮平均每场有43503人到现场看球,这已经超过了德甲历史上最高的上座纪录。在这之前的上座纪录还是于1965年创造的,当时平均每场上座人数是40944人。

  德国球迷纷纷涌进球场的原因,一是德国即将举办世界杯;二是德国球票价格适中。例如,英超桑德兰队一个赛季套票的价格是528欧元,而法兰克福队的套票价格是150欧元,这个价格还不到英格兰球队的1/3。

  “红魔”出租贝利翁

  “弗爵爷”盯上欧文

  据新华社伦敦电

  据当地时间本周三消息,曼彻斯特联队的边锋大卫·贝利翁将被西汉姆联队正式租借。

  这位22岁的法国球星2002年来到英国加盟了桑德兰队,2003年转会到曼联队。贝利翁在出场的40场比赛中有9个入球,但是他自从今年1月起就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

  不过,曼联队主教练、“老爵爷”弗格森所关心的并不是这位将被外借的边锋,他现在感兴趣的是25岁的年轻前锋———欧文!被皇马队打入“冷宫”的欧文是弗格森的理想人选。弗格森认为,如果欧文能和鲁尼搭档组成锋线,相信会为“红魔”征战英超打下坚实的基础。

  尤文图斯闹“门荒”

  阿比亚蒂来“救火”

  据新华社罗马电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日前与AC米兰队替补门将阿比亚蒂签下了一年的租借合同,后者将填补尤文队头号门将布冯因伤休赛的空缺。

  布冯于上周日在与AC米兰队进行贝鲁斯科尼杯时与对方前锋卡卡相撞,导致肩部受伤。这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于当地时间17日动了手术,据悉,他将至少休赛3个月。

  尽管当时卡卡并非故意伤人,但“红黑军团”仍为此感到不安。有报道说,将阿比亚蒂“支援”“斑马军团”是AC米兰队老板、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的主意。

  AC米兰队的首发门将是巴西外援迪达,28岁的阿比亚蒂上场机会不多。(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