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凸起路钉连伤路人 卖报人守望两月提醒注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7 武汉晚报
凸起路钉连伤路人卖报人守望两月提醒注意(图)
(记者 杨涛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实习生熊熠)“过点细,这路面上有铁钉!”读者反映,近两月来,徐东平价广场前的人行道上,一位独臂老人总是边卖报纸,边提醒行人或车辆注意。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果见一卖报老人正在向路人提醒:“这地上的钉子害死人,小心点呀。”经了解,老人名叫谢祖国,家住黄陂农村,16年前因患骨瘤,失去了右臂。5年来,他一直在这一带卖报纸维持生计。

  他指着竖在地面上约4厘米长的4个地钉,介绍说:“这些地钉是拆除广告灯箱后留下的,经常有人在这里被绊倒,不少车辆的车胎也被挂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