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个小球迷顺手牵羊闯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7 武汉晚报

  带队训练上海一足球队教练场边被偷万余元

  3个小球迷顺手牵羊闯下祸

  本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胡进实习生阮慧祥)昨日,发生在汉阳郭茨口体育基地的被盗案告破。令人意外的是,作案者竟是3名10来岁的小学生。

  8月16日上午11时许,上海某足球队教练沈某向江汉二桥派出所报案,称在郭茨口体育训练基地练球时,放在球场边的黑色手提包被盗,内装现金1万余元。办案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昨日上午,沈某再度向派出所打来电话,称球场边有几名小孩在玩耍,上次的拎包案有可能是他们干的。江汉二桥派出所立即出警,将3名少年带回讯问。

  原来,3名小学生分别来自天门和应城,暑假期间结伴来汉玩耍。16日上午,他们在训练基地看球时,无意间发现球场边的手提包,于是偷偷拎了出来。当晚,他们先到一家酒店猛吃一顿,然后结伴玩了一整夜游戏,花去1500元。

  因3名嫌疑人均未满14岁,其家属已经迅速退赃,二桥派出所昨日对其家长进行法制教育后,将他们放回家。该所所长姜道钟提醒外来务工人员:一定要加强对进城子女的管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