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脏病患儿又患白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7 武汉晚报

  心脏病患儿

  又患白内障

  本报讯(通讯员李盛霞周芸记者胡义华实习生李瑾)接受完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10个月大的阳阳,昨日又成功接受白内障手术恢复光感。

  阳阳是足月难产儿,出生时仅2.2公斤,体质十分虚弱,一直生活在恒温箱里。两个月大时,他接受了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可不幸的是,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住院观察期间,阳阳又被诊断出有先天性白内障。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经为阳阳检查后,又与亚洲心脏病医院专家联手会诊,制定多学科协作计划,并于昨日上午成功为阳阳施行白内障手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