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余万元助学款今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7 武汉晚报

  30余万元助学款今起发放

  本报讯(记者喻敏通讯员孙杰实习生赵乐宁王延军)今日起,本报与市总工会、武汉工贸组织为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活动,近400名今年考上大学并已在市总工会建档的特困职工子女将得到30余万元资助。

  进入中国家电经销商10强的武汉工贸公司,为本报组织的“为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活动再添薪火———在今日的助学款发放现场,将捐款5万元。

  自2000年以来,市总工会每年坚持开展帮助困难职工子女上高中或大学的秋季助学活动,目前已对6000余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资助。去年起,本报与市总工会联手组织了“为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活动,为400多名困难职工家庭的贫困大学生资助了学费。

  据悉,每位受助贫困大学生将由市区(单位)工会推荐、筛选,经核实后再予发放。这也是本报组织的“为贫困大学生交学费”第三场发放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