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秀敏去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秀敏去世(组图)
高秀敏

高秀敏去世(组图)
何庆魁

高秀敏去世(组图)
悲痛欲绝的亲属。

  本报讯

  中国著名的小品演员、演员、电视制作人高秀敏,昨日凌晨在长春家中因心脏病发作突然死亡。

  当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看到高秀敏家的楼下已经聚集了好多人,路边还停了几辆警车和120救护车,现场已被全部戒严。记者立即播打了何庆魁的电话,由于关机,随后又拨通了高秀敏夫妇的好友陈相贵的电话。电话中陈相贵告诉记者说:“原本高秀敏今天是要去辽宁阜新参加一场演出的,但下午15时左右,她家人打电话告诉我,昨天晚上还好好的高秀敏,这一觉睡下去就没醒过来。”记者得知,高秀敏17日晚与往常一样,正常上床休息,然而,此次躺下后,她就再也没有起来。

  昨天17时30分,正在大连的赵本山得知了高秀敏病逝的消息,他当时就瘫在地上,后来他喝了些冰水才缓过来,之后失声痛哭,他说“我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位搭档,心里难受啊!让我哭一会儿吧!”

  19时30分左右,身在外地为儿子办理丧事的高秀敏的丈夫何庆魁终于驱车赶回。据陈相贵介绍,何庆魁是在还有十分钟左右到家的时候才从他口中得知高秀敏去世这一消息的。下车后的何庆魁两眼无神,目光呆滞,两腿已经站不住了,可以说是被两位朋友拖着走上楼的。(综合)

  高秀敏简介

  1959年1月28日出生,吉林人。主要小品:《卖拐》《密码》《柳暗花明》《拜年》《将心比心》《寡妇门前》《越唱越明白》等。

  主演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水兵俱乐部》《一乡之长》《夜深人不静》《农家十二月》《晚霞不是梦》《月芽沟》《金色海湾》《黑土地、黄棉袄》等。(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