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诋毁赠台大熊猫 国民党:没智商的伎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媒报道,近日,吕秀莲在接受美国煤体访问时抛出“熊猫让国民党去养”的论调,国民党大陆部主任张荣恭昨天(18日)回应说,吕秀莲把熊猫高度政治化与情绪化。

  熊猫赠台 “让国民党去养”

  对于大陆决定送台湾两只熊猫,吕秀莲称,这件事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让国民党自己去养熊猫,“国民党那么有钱,为什么不让他们养?”

  国民党大陆部主任张荣恭回应说,吕秀莲把熊猫高度政治化与情绪化,熊猫是大陆送给台湾人民,代表友好与和谐相处,国民党怎可据为己有,吕秀莲想让国民党中计,也不能想出这么没智商的伎俩。

  大陆今日发布熊猫选秀标准

  国家林业局近日在四川省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针对赠送台湾民众一对大熊猫的选拔标准进行讨论。

  这次会议由国家林业局、四川省林业厅和卧龙研究中心等熊猫专家共同参与,将最终敲定“选秀”标准。大陆今天上午将发布有关选拔标准。(火山)来源:中国台湾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