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卸任 大方接受吻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10 信息时报
连战卸任大方接受吻别(图)
台北消息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17日发表卸任感言,在为连战举办的感恩欢送茶会上,连战也大方地接受青年部女党工以及“立委”林益世的倾心一吻。

  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全代会今日召开,中常会17日通过十七全政策纲领,把“胡连会”达成的共识写进纲领。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说,把连战“和平之旅”和江丙坤“经贸之旅”达成的成果,都作为政策纲领,表示在主席交接的同时,对两岸关系和开展台海和平环境的重视。

  据了解,大会将安排新任党主席马英九送“礼物”给连战。礼物是一大幅“拼贴”出的连战照片,是用连战过去的照片一张张贴成连战大头照,相当有创意与纪念价值。(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