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秀敏逝世 老搭档赵本山获悉瘫倒在地失声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赵本山与高秀敏是多年的老搭档,昨天,正在大连演出的赵本山得知高秀敏去世的消息后,当场失声痛哭!

  据赵本山的助手描述,当时赵本山正在表演间隙休息,听说了高秀敏去世的消息,立即就瘫倒在地失声痛哭。赵本山悲痛地说:“真是没想到啊,太突然了!我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个搭档,心里难受啊!”

  赵本山同时也呼吁,最近娱乐圈的意外事件太多,演员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太过劳累!(陈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