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昌全面禁止烟草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23 法制日报

  本网讯 黄辉记者李青为了消除烟草广告对社会公众的误导和影响,南昌市将全面禁止烟草广告。目前,该市工商部门已停止审批、登记任何烟草广告,如果发现仍违反相关规定发布、设置烟草广告者,将面临最高1万元的罚款。

  据了解,建筑物、构筑物立面上将禁止设置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路牌、霓虹灯、电子显示牌、橱窗、灯箱、墙壁、遮阳伞以及公益性质的宣传牌等媒介不得设置烟草广告,不

得利用车、船、飞机等交通工具及车载电视、行李、运货车等设施设置、绘制、张贴、播放烟草广告。

  此外,烟草制品经营店的招牌以及店堂内也不得设置烟草广告,包括含有烟草品牌、生产厂家的内容。

  南昌市工商局负责人介绍说,凡与烟草制品商标名称相同的其他商品、服务的广告,应以易于辨认的方式,明确表示其商品名称、服务种类,不得含有与烟草制品有关的措辞。(责任编辑:杨凯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