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名死者中3人为香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01 信息时报

  深汕高速8·17特大交通事故追踪

  时报讯

  (记者张宁 张子才 王屹 方炳徐 记者昨日上午从惠来方面了解到,发生在前天的“8·17”特大交通事故的死者身份得到进一部确认,4名死者除了客车司机外其余三人均

为香港人,事故原因调查取证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昨日上午,揭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惠来高速公路支队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4名死者的身份目前已经全部确认。4名死者除司机李育海(男,31岁福建南安人)外,另外三名死者均为香港人。这3名香港人分别为陈钦(女,43岁),郑如竹(男,51岁),王清华(男,43岁)。

  另外,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事故还造成29名乘客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29名受伤乘客中有9名是香港人,目前这9名伤者除2名重伤者继续在惠来县慈云医院和惠来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外,另外7人全部转到香港进行救治。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成立专案小组处理善后工作,有关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昨天上午记者在参加救治的惠来县慈云医院和惠来县人民医院两家医院看到,受伤乘客的亲人已经陆续赶到,他们均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妥善安置,有关受伤乘客的理赔工作正加紧进行。

  到记者发稿时止,事故中受伤较轻的部分乘客已经离开惠来,而肇事司机所在的客运公司福建省闽深发快速客运有限公司已经电汇15万元至事故专案组。

  揭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惠来高速公路支队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的原因可以初步认定为客运司机违章驾驶。该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时客车司机可能疲劳过度,加上超速行驶才造成两车追尾。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