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9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8月19日消息(记者刘发丁、陈俊)第九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05年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9日到12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突出多元性、专业性和国际性,为促进学生用品生产的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和教育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中国学生用品品牌。此次展会面积将达到13000多平方米,预设国际标准展位近800个。除了常规的文教体育用品、电脑电教用品、学生

服装鞋帽、学生卫生保健食品和教育成果展示、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交流与投资等展览外,本届展会增加了绿城书市、动漫展、恐龙展、教育人才交流与招聘等内容。

  刚刚东渡日本进行巡展的四川自贡恐龙奇观展也将在本届展会上展出长20米高12米的恐龙化石和众多的仿真活体恐龙,这是国家级重点保护恐龙化石在广西的第一次展出。

  本届展会集“展、赛、讲、演”为一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既保留了广西中小学生四驱车、航空模型竞赛,百童诵读、动漫作品展示等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经典活动,还增加了现场摄影大奖赛、现场书画表演和百童涂鸦等参与性较强的活动。此外,展会期间还将有来自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十多个国家驻华使馆教育官员举行教育和留学讲座。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首次推出了“CHINADL&NEDUCATIONWORKSHOP”,暨首届中国DL&N教育洽谈会。“WORKSHOP”是目前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招收海外学生普遍适用的方式,本届展会将其引进,目的就在于以中国广西南宁为中心打造一个中国知名国际教育交流平台。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共同主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达利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任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