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子撒泼跳入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李廷振黄龙跃冯琦刘仕鹏刘林声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7点左右,一外地女子为抗击执法,一跃跳入了丹凤新村边上的一条小河,与执法人员玩起了“捉迷藏”。多名执法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终于将其救起,送到就近医院。

  昨晚7点20分,兴宁路上的一座小桥周围挤了200多名围观群众,不住地往桥下张望。原来10分钟前,一个50岁左右的安徽女子与执法人员在桥头起了争执,突然情绪激动地跳入桥下的小河,试图通过自残来抗击执法。随后,几名民警和保安一起跳入河中,开展搜寻。半个多小时后,该女子被救上岸,并无生命危险。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这女子是安徽来的一个破烂王,事发时她推着收破烂的三轮车上桥,刚巧被正在巡逻的交警发现。交警随即依照有关规定,将她的车子扣下。谁知车刚被拖走,该女子就向交警撒起泼来,接着突然快速从桥沿爬到桥洞下面,纵身跃入河中。

  事后,交警告诉记者,这女子是会游泳的,刚下河时,她还和执法人员轻松地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执法人员往东岸搜索,她就游到西岸。后来见下河的执法人员越来越多,她就索性一头沉下了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