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能帮你解除桃花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姜恒通讯员陈世赢

  宁波晚报讯 “要让你的情人回心转意,你必须与一名属龙的男性过夜。”如此无稽之谈,竟有人信以为真。

  自2003年起,49岁的张某自称“狸猫换太子的李娘娘”附身,一直在象山一带从事算

命等迷信活动。5月18日上午,39岁的当地妇女朱芬(化名)找到张某,向其咨询开店经商及与情人感情纠纷之事。张某听了朱芬的生辰八字和家庭基本情况介绍后,心生歹念,慌称朱芬开店可行,但今年“桃花”横行,而且朱的情人又怕老婆,要与朱和好比较困难。张某约朱芬傍晚再来,到时可设法帮她解除“桃花”之祸。

  下午5点左右,朱芬如约来到张某处。张某先陪朱芬聊天,然后以检查“心花”是否开放为由,让朱芬躺到床上对其进行猥亵。朱芬不从。张某后又骗称可施展法术令她的情人回心转意。张某先给朱芬及其情人画符“结阴阳”,接着对朱芬说:“你必须和一名属龙的男性过夜,方可彻底解除‘桃花’之祸。”见朱芬有些心动,张某“自告奋勇”地说:“我就是属龙的。”接着补充道:“和我过夜,不仅可以让你情人回心转意,让你自己开店更加顺利,还可以得到我的‘功德’。”随后,张某对朱芬实施了奸淫。数日后,张某又以同样的伎俩再次将朱芬强奸。

  5月24日晚,朱芬的好友夏芳(化名)随朱芬到张某处算命后离去。当晚10点左右,张某电话联系夏芳,恐吓她有“克夫”命相,须立即破解。夏芳半信半疑地赶至张某处,在张某的花言巧语下,也遭强奸。两天后,意识到上当的朱芬与夏芳举报了张某。

  检察官认为,张某打着算命的幌子,假借查“心花”、解“克夫”,对被害妇女朱、夏两人进行威胁、恐吓,在精神上强制使妇女不能反抗,从而实施奸淫行为,符合强奸罪的实质要件。张某现已被象山检察院以强奸罪依法提起公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