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成品油总体供应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

  宁波晚报讯针对成品油市场出现暂时紧俏的局面,昨天晚上,宁波成品油市场最大供应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宁波石油分公司经理岑利祥表示,宁波成品油市场总体供应正常,市民没有必要引起恐慌。

  岑利祥说,当前成品油市场行情出现与以往不同的情况,这是全国普遍现象,并非宁波一地如此。作为宁波市场主要供应商,“中石化”宁波分公司正在积极寻求更多的资源,以确保宁波市场良好供应。当前“中石化”宁波分公司下属加油站除柴油出现限量供应、以防囤积外,其他油品没有出现限量供应的情况,也不会采取非正常手段限量供应。

  至于“中石化”莲桥和西门两个加油站从17日上午开始暂停营业,岑利祥的解释是因为加油站油罐等设备老化急需检修的缘故,一旦设备检修完毕,马上就可以投入运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