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玉金蟾救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31 新闻晚报

  一块白玉金蟾,挽救了一对小青年的婚姻。日前,一位年轻的姑娘来到聚荣轩工艺城的玉善堂内,塞给店主王先生一包喜糖:“我男朋友从英国回来了,还升职了。我们也登记结婚啦,多亏了那个白玉金蟾!”

  半年前,一位姑娘在王先生店柜台里,对着和田子儿玉仔细地看。姑娘显得很难过:“我男朋友下星期要去英国工作了,半年后才能回来。最近我们俩闹别扭,我想送件礼物给

他。既要配得上他,也要体现我的心思。”

  王先生告诉姑娘:“这是和田子儿玉,就是和田白玉籽料,只有和田地区的玉龙喀什河里出产,现在非常稀少。玉器里有许多吉祥的祝福,我想,你男朋友应该喜欢这款金蟾。传说这三脚金蟾是专门挖掘财富的,只有刘海这样的神仙才能点拨戏弄,相信会给你们带来好运。而且子儿玉是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近几年一直都在升值。”

  姑娘笑了。

  见子儿玉金蟾果然给姑娘带去了幸福,王先生决定以非常低的底价将多件精美的子儿玉雕件送上现玩拍卖,让许多爱玉、懂玉、藏玉的朋友共享!

  三生有福和田子儿玉把件,玉料和雕工堪称精品,重达38.3克,以超低低价2400元推出。另一款同样精美的14克和田子儿玉挂件子孙万钱以1200元推上拍卖!

  “现玩拍卖”,顾名思义是现代工艺美术品的拍卖。本版与聚荣轩工艺城联合推出此栏目,旨在传播和普及。常年在每周六下午2:00~5:00征集拍品,定期组织拍卖。

  聚荣轩工艺城地址:茂名南路56号,咨询电话:62533556。联系人:杨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