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一农民驾驶自制飞机与妻翱翔天空共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15 兰州晨报

  将蓝天献给爱妻做礼物

  本报讯据人民网消息,8月18日,山东潍坊市奎文区农民谭成年送给妻子李玉凤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驾驶自己制造的飞机携妻上天进行30分钟的环游。

  谭成年是一位农民,今年48岁,从小就喜欢飞机和飞行。

  7年前,他借来有关资料,开始自己制造飞机。经过不断努力,2005年他制造的第三架飞机———“成年二号”终于制造完成,并于8月16日进行成功飞行。

  据了解,在制造飞机的过程中,妻子李玉凤一直好是他的“拦路虎”———担心他的安全。当妻子看到他安全飞行成功后,便有了坐坐飞机的念头。

  8月18日是李玉凤45岁的生日,谭成年便带上妻子,完成了30分钟的“载妻飞行”。

  妻子李玉凤的满脸幸福,她开心地告诉记者:“我收到了世界上最‘高贵’的礼物。”(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