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安全还是要方便?小区修墙引发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1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田海珠实习生马飞龙)为了维护小区的安全,物业公司便在小区边上开始修砌围墙。然而,建围墙却又给围墙以外的两户人家出行造成了不便。

  8月18日上午9时许,两户人家阻拦正在砌墙的工人施工,引起了小区百余住户的不满。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兰工坪北街兰运司家属院,在小区东北角修建围墙的现场聚集了很多人。围观住户告诉记者,由于小区东北角以外是铁路,每到晚上治安比较混乱,给小区上百户居民的安全造成了威胁,他们曾多次要求物业公司在小区东北角建起围墙。兰运集团物业公司樊军生经理告诉记者,8月18日早晨7时许,物业公司组织工人开始修砌围墙。然而,工人开工才两个小时就被距离小区东北角五六米远的唐姓和马姓两户居民阻拦,理由是围墙影响了他们的出行。

  记者随后采访了唐姓和马姓两户居民。住户马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们的房子靠近小区,以前他们每天进出都是从小区家属院经过,如果小区建起围墙,他们每天回家就得绕道从北面经过铁路,十分不便,尤其到了晚上,出行就更加困难,他们希望兰运集团公司能够将此事妥善处理。(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