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寄哀思千里订购 谁料想18朵白菊变成22朵康乃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35 乌鲁木齐晚报

  “我父亲8月4日去世了,当日我远在深圳的表哥委托一公司礼仪中心订购了18朵白菊,当时说好在11号送到,可直到17号鲜花才到,是由一个私人花店的工作人员送来的,而白菊变成22朵粉红色的康乃馨。”8月17日晚,丁先生来到本报热线室气愤地说。

  丁先生说:“今天中午2点左右,一个自称是某花店的工作人员,拿着22朵粉红色康乃馨说是一位女士买的,让他按这个地址送来。父亲去世后,深圳的表哥说他订购了18朵白菊

,还写了一副挽联在当地的某公司礼仪中心办理业务,要求在11日父亲遗体告别时送到,可没想到今天都17号了,没有收到白菊,却收到了康乃馨,我觉得这对逝者太不敬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丁先生在深圳的表哥谭先生的电话,接电话的人称她是谭先生的夫人,她证实说是在当地的某个礼仪中心办理了业务,现在出现了问题,她会去找个说法,且说这是她自己家的私事,不希望别人介入。

  18日下午,丁先生再次致电新疆都市报说,康乃馨还在他们家门口放着,看着就觉得很气愤,他母亲也因此到现在都没好好吃顿饭,他希望能讨个说法。:(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兴华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