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提前直播 档期冲突苏有朋挥泪惜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京华时报消息,昨天,央视国际频道发出通告: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原定于9月18日晚全球直播的中秋晚会将提前一天举行。

  晚会总导演郭霁红透露,作为演出嘉宾的苏有朋无奈退出了晚会。“他和妈妈的生日都是9月18日,为了缅怀抗战先烈,他特意把全球歌迷为他举行的庆生会提前到了17日,结果和晚会冲突了。为了不让歌迷失望,他是挥泪惜别中秋晚会的。”

  但郭导强调,本台晚会以营造气氛为主,大腕居其次;艺人要请,但不会拿大牌去顶。“体现民族特色是重头戏,要突出中华文化。”

  据悉,调整直播时间后,央视4套和9套节目将于9月17日20点至22点向全球直播晚会盛况。(王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