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牛新都结盟资源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凌云刘亮记者谢璐) 昨(18)日,成都市金牛、新都两区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区将建立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相关的区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每季度将举行一次例会,研究解决合作中的一些重大问题。

  从即日起,两区将在北新大道的建设、物流贸易、信息资源等领域实现合作,实现交通、供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产业的互促互补,两区还约定共同举办大型节日、交流活动以推进招商,吸引更多客商到两区区域内落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