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法院判处唯一在押9·11袭击疑犯七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的一家法院今天判决摩洛哥人穆尼尔·穆特萨迪格恐怖组织成员的罪名成立,法院据此判处他七年徒刑。

  目前还不清楚法院是否就穆特萨迪格是“911”恐怖袭击事件从犯的另一指控作出了判决。

  德国法院是在对案件进行一年的重审后作出这一判决的。检察官一直试图证明穆特萨迪格帮助策划了导致近3000人丧生的“911”恐怖袭击事件。法庭在2003年的一审中判决他的两项罪名都成立,但这一判决被上诉法庭取消。(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