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遗失传票未出庭 被罚一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8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遗失传票未出庭被罚一万美元(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一名语带怒气的美国法官十八日针对迈克尔杰克逊稍早未能按时出庭应讯,裁定这位自称流行音乐天王的歌手必需为藐视法庭的行为,缴交罚款一万美元。代表杰克逊出庭的律师查尔斯.盖伊向法官艾登.法龙坦承,他的当事人因为不慎遗失传票而忘记有这么一回事。

  依照纽奥良联邦地区法院发出的传票,杰克逊应于稍早到庭就原告巴杜希的控诉情节提出答辩。

  三十九岁巴杜希声称,在他十八岁那年,曾被杰克逊当年的保镳骗上一辆加长型礼车,结果不但失去自由,并且遭到杰克逊的性侵犯。巴杜希为此要求杰克逊必需对过去的非礼行为负责,给付他相当金额的赔偿,有关金额的总数并未披露。

  主审法官法隆今天裁定被告律师应尽速通知杰克逊下次准时到庭,否则将下令纽奥良警方拘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