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恋后神情憔悴烟不离手 赵薇情伤夜夜烂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失恋后神情憔悴烟不离手赵薇情伤夜夜烂醉(组图)
失恋后神情憔悴烟不离手赵薇情伤夜夜烂醉(组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赵薇男友汪雨偷吃被抓包,传为挽回美人心,送她北京最高级的豪宅,她理当人逢喜事精神爽,但有媒体跟拍到她因失恋神情憔悴,拍戏期间烟不离手,夜夜唱KTV、喝到烂醉,令人相当不解。

  上月,汪雨和“新小燕子”黄奕十指紧扣、亲密相拥被目击,令正牌女友赵薇颜面尽失,他买3千万元人民币豪宅,求她回心转意。该建筑是欧式风格,内设酒吧、卡拉OK和私人游泳池,比起邻居王菲买来当嫁妆的豪宅,赵薇新家的等级有过之无不及。

  新一期香港香港某周刊指赵薇上周珠海拍戏,不顾隔天凌晨6时要开工,2度被目击到KTV狂欢,吆喝40多位工作人员陪她喝酒,席间她只跟男工作人员有互动,大口喝酒、勾肩搭背,玩到凌晨2点才全身酒气离场。隔天拍戏时,她双眼浮肿,精神不济频打哈欠,不时抽烟提神,吞云吐雾十足大姐头的架势,甚至身穿无肩带小可爱,还不顾形象公然拉内衣,糗态尽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