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宝岛,盼统一”晚报小记者团今早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江,实习生陈佳娜报道:由本报与汕头市台办、潮汕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以“爱宝岛,盼统一”为主题的的第五届小记者团今天成立。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78名小记者将与老记们一起进行采访报道,增加对祖国宝岛台湾的了解。

  今天上午,小记们云集本报多功能厅参加小记者团成立大会。原揭阳市委常委、潮汕历史文化中心理事长李衍平,原新华社汕头支社社长、潮汕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王炜

中,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陈文波及报社、编辑部领导徐向阳、许其璋、蔡谦、马灿龙、李奕群、黄锐辉,市台办副主任柯声毅到场向小记者们表示祝贺。本报总编辑蔡谦和潮汕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李衍平讲话,勉励小记者们珍惜时间学习,出色完成采访任务。陈文波向小记者团授旗。

  在简短的成立大会结束以后,市台办副主任柯声毅开讲《当前台海形势》,为小记们上了第一堂课。别看小记们稚气未脱,干起活来可一点都不含糊,不但认真做起了笔录,还有几位“装备齐全”的小记掏出照相机,记录下老师讲课的一瞬。

  今天下午,小记者团的第一次户外采访将正式开始,他们将到澄海区湖心农场和德爵工艺公司进行采访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