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莅汕考察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史报道:昨天晚上,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莅汕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木声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光拜会了赵铁锤一行。今天上午,赵铁锤一行在黄志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超声印制板公司二厂、游泳跳水馆等项目。赵铁锤对汕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坚决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创造人人都注意安全生产的氛围。

  在参观过程中,黄志光向赵铁锤汇报了近年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铁锤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说,通过对汕头的考察,对汕头印象很好。汕头确立了三条经济带、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并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支持,符合汕头实际,发展思路对头。希望汕头广大干部群众抓住历史机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总工会部长张成富、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建辉陪同赵铁锤莅汕头考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