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坑连伤数十辆车 “陷阱”毁车忙坏了汽配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24 中国新闻网

  由于连降大雨,海淀区小营西路上地桥正下方出现一处深约30厘米的路坑。昨天,数十辆车路过时先后掉“阱”,纷纷出现爆胎、轮圈变形、避震器受损等故障,上地桥东侧两个汽配城的生意也因此变得异常火爆。

  记者看到,桥正下方由西向东右侧马路有一直径约1米、深约30厘米的路坑,坑旁一个起警示作用的红色锥桶被撞到一边。由于路坑在桥下阴影处,司机行驶到桥下很难看清锥桶

和坑。仅10分钟的时间,就有十几辆车从坑上驶过,桥下不时传来“砰砰”响声,司机们停车后都发现车胎已爆。一辆绿色夏利因车速太快,轮圈被颠下来,而一些反应稍快的司机为躲路坑突然向左打轮,险些撞到左侧邻车。

  未能逃过“陷阱”的伊兰特司机范师傅说,昨天上午9点,他行驶到上地桥下,因阳光刺眼,开进桥下阴影后感觉眼前一黑,模糊看见一个东西,还没来得及躲就感觉车“咯噔”一下开过去,随后车轮“咕噜咕噜”向前走。范师傅将车停下后发现右前车胎爆了,轮圈变形,回去一看才知道是路坑惹祸。范师傅说,前几天这个路面只是有点凹陷,最近雨水大,现在成了一个大坑。

  和伊兰特有一样遭遇的还有几十辆车。昨天上午11点,上地桥东侧的两个汽配城外,包括奥拓、富康、桑塔纳等十几辆车在排队等修。名为“国兴轮胎大全”的汽配城一名姓岳的师傅说,从前晚到现在,已经陆续来了数十辆车,全因桥下那个路坑颠坏车胎、出现轮圈变形、避震器受损等故障,汽配城一下子忙不过来。

  海淀区市政管委市政科的常工程师说,市政科已了解上地桥下出现路坑一事。市政管委正准备对小营西路进行大修,目前处于招标公告阶段,近日就会动工。

  当记者提到,路坑还在随时危害车辆时,常工程师只是表示,市政管委“这两天”会尽快派人先将上地桥下路坑补上。(京华时报 裴晓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