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称达鲁姆定居点事件是犯罪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9日电(记者刘立伟)以色列《国土报》19日报道,以总理沙龙将达鲁姆定居点定居者肇事事件称为“犯罪行为”。

  沙龙18日接受《国土报》专访时说:“必须要尽全力对肇事者进行调查、起诉和审判,并调查幕后操纵者。”

  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上千名以军士兵和警察进入达鲁姆犹太教会堂,开始强行撤离滞留在那里的数百名定居者和他们的支持者。会堂楼顶上的定居者和他们的支持者向执行任务的士兵和警察泼洒油漆及酸性物质,造成多人受伤。定居者还在会堂门口泼洒汽油以阻止以军进入。与此同时,一些准备撤离的定居者开始焚烧自己的房屋,以示抗议。

  沙龙说,那些在会堂楼顶上的肇事者是“被人指使的”,目的是拒绝撤离。

  以色列15日开始正式启动从加沙地带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军方19日表示,加沙地带的所有定居者有望在24日前从加沙地带完全撤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