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姐倒在弟弟的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薛林)昨天,浦口区浦铁一村发生一起惨剧:弟弟与姐姐发生争执,手持菜刀将其砍倒在血泊之中。

  昨天下午,记者在浦口区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周某。她的头部、背部蒙着沙布。据医生称,她的头部、背部被砍4刀,其中一刀长达12厘米,深达3厘米,刚刚抢救脱离危险。

  随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的浦口区浦铁一村729号,邻居告诉记者,下午4点不到,周某在她父亲的房间里与弟弟不知为什么发生争执,后来她的弟弟就抓住周某的头发往墙上撞,接着,弟弟又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追砍周某,很快将周某砍倒在地。

  邻居向记者透露,周某的弟弟今年27岁。今年6月,周某的弟弟为家庭琐事将哥哥砍伤,之后,又将父亲打伤住进医院。到记者发稿时,周某的弟弟仍在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