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浑河岸边17个地块开始全球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1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王术)记者昨日从沈阳市浑河开发办公室了解到,随着浑河滨水景观的日渐迷人,以及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相关部门对浑河沿岸地块进行了重新规划,并最终确定了总面积达648.21公顷的17个招商地块,从现在起面向国内外招商。预计可建设住宅2200万平方米。

  浑河开发办相关人员介绍,有关部门在浑河两岸桥头区域和景观节点处,重新规划了

17个招商地块,其中最小地块面积3公顷,最大地块面积70公顷。这些地块现状多数为棚户区、村屯及企业,少数为现有住宅,土地腾迁较为容易、土地收益较为丰厚、短期内即可操作,预计可建设住宅2200万平方米。

  其中和平区规划地块6块,占地面积100.85公顷,分别是胜利桥北两侧1块,占地16.8公顷;三好桥北1块,占地2.76公顷;长白地区3块,占地74.03公顷;工农桥北1块,占地7.26公顷。

  东陵区规划地块6块,占地面积229.75公顷。其中南塔富民桥附近1块,占地12.95公顷;长青桥附近1块,占地3.75公顷;新立堡地区3块,占地181.87公顷;后赛地区1块,占地31.18公顷。

  于洪区规划地块2块,占地268.68公顷。主要集中在规划燕塞湖桥和长大铁路桥附近。

  浑南新区规划地块3块,占地面积48.93公顷。主要集中在浑河桥至长青桥段,与现有建筑有机结合,形成良好的城市天际线。

  沈阳市浑河开发办公室表示,上述地块将从现在开始立即着手腾迁,进行土地整理,并组织对外招商,力争在年底前落地一批、启动一批,开工一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