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霍顿一门心思来华不打世界杯也要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如果中国足协的邀请函能及时送到霍顿手上,他很可能放弃征战世界杯的机会。昨晚,霍顿表示,只要中国足协邀请,即便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德国世界杯参赛权,他也将毫不犹豫地选择来中国。

  霍顿只与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签订了4个月的合同,目前该国足协副主席已经明确提出希望与其“无条件”续约,希望他至少再干一年。

  霍顿并没有马上给对方答复,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向乌兹别克斯坦足协说,续约问题还是等世界杯预选赛全部结束后再商议。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的首选始终是中国。即便乌兹别克斯坦最终获得德国世界杯参赛权,但是,只要中国足协与我联系,希望我去担任技术顾问,那么,我将毫不犹豫地选择去中国。我不会后悔这样的选择。只有在中国足协不与我联系的情况下,我才会考虑与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续约。”

  京文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