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约旦国王强烈谴责针对亚喀巴的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26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19日电(记者蒋少清)正在俄罗斯访问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19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上午约旦南部港口城市亚喀巴遭到3枚火箭弹袭击的事件。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卜杜拉指出,这一犯罪活动决不能阻挠约旦行使自己的权力、履行正义的使命以及打击恐怖分子玷污伊斯兰真正形象的行动。他强调,约旦将继续加强国内安全,努力维护自己的权利,坚决打击一切扰乱国家安全与稳定的破坏活动。

  约旦南方港口亚喀巴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遭到来自该港口一处仓库的3枚火箭弹的袭击,一枚落在港口内,造成1死1伤,一枚在亚喀巴军医院附近爆炸,另一枚落在了以色列南端红海之滨城市埃拉特郊外爆炸。约旦警方正对此次爆炸事件展开调查和侦破工作。

  另据报道,一个自称“阿卜杜拉·阿扎姆旅”的武装团伙当天在因特网上发表声明,宣称对当天向约旦和以色列两国港口发射3枚火箭弹的袭击事件负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