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名志愿者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5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崔玉娟)今天,“助学长征”凯旋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助学长征”全程步行团团长梁建华将团旗交给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至此,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香港苗圃行动共同主办的助学长征公益步行筹款活动宣告胜利结束。

  2004年10月15日,21名来自香港和内地的志愿者从江西瑞金出发,沿红军长征路线,

跨越江西、广东、广西、湖南、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陕西10省区的101个县,徒步跋涉8038公里,历时305天,于8月15日抵达陕西吴旗县,完成了一项世界公益史上史无前例的大型公益步行筹款活动。

  目前,助学长征活动计划实际筹款已达2500万元,援建101所希望小学的目标已经超额完成。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尔肯江·吐拉洪参加了今天的仪式,并向天威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贺良授予“助学长征特殊贡献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