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局政委上班时间游泳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新安晚报8月19日报道安徽省潜山县鲍毛应政委在景区一池塘里不明原因溺水身亡事件在全省引发强烈关注,18日,该县调查组公布调查“隐隐约约”的结果:公安局鲍政委是死于意外溺水。然而,对于这一结论,该县很多人表示了质疑,因为政府的调查结果掩盖了事发时的具体经过和一些细节。

  18日,记者意外地从该县某部门得到确切消息,调查结果已经出炉,调查结果显示鲍

政委是意外死亡,死于溺水。记者随即来到县政府,该县副县长、县政法委书记徐雷声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具体情况你们去问公安局。”

  对于调查组的结论,当地政府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质疑。他认为,调查结果忽略了这样的事实:鲍毛应政委是在下午上班时间开着公车去游泳的,而与鲍政委同行的两名成年女子也身份不明。记者采访当地一位知情人士,他认为政府的调查结果掩盖了事发时的具体经过和一些细节。

  18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当事人的丈夫詹先生,詹先生的妻子刘闻(化名)正坐在屋内的板凳上,低着头,想着心事。刘闻告诉记者,当时确实是她和她妹妹刘依(化名),以及妹妹的孩子杨红(化名)与鲍政委一起去游泳,杨红也溺水身亡。

  作为鲍政委的战友,詹先生很为难。一方是亲密的战友,一方是妻子的妹妹。不过,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妻子三人跟随鲍政委去游泳时,他并不知情。

  18日晚,在刘闻的家中,记者也见到了刘依,她沉默不语,不愿意向记者谈什么。刘依的家人认为,8岁的杨红死得很无辜。他们说,鲍政委作为公安局的领导,开着警车将母女三人带去游泳而发生事故,公安局要承担责任。昨日上午,家人已经到公安局去反映情况,要求给一个说法。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0日 第十四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