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电贺连战荣任国民党荣誉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16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昨日致电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暨马英九主席,祝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贺电全文如下:

  台北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暨马英九主席:值此贵党召开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之际,谨致祝贺!

  贵我两党于今年4月共同发布了“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反映了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开启了两党交流的历史新页。由衷期望贵我双方与两岸同胞一道继续努力,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维护台海和平,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创两岸互利双赢的新局面,造福于中华民族。

  同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致电连战,祝贺他荣任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见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