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中俄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项目对接洽谈会昨日举行 “俄产”专利来连找“婆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31 大连晚报
2005中俄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项目对接洽谈会昨日举行“俄产”专利来连找“婆家”(图)
  2005中俄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项目对接洽谈会昨日举行“俄产”专利来连找“婆家”本报记者 王树霖 见习记者 邵敏摄影 王士俊

  本报讯作为此次专交会的一项内容,昨天,2005中俄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项目对接洽谈会隆重举行。副市长戴玉林在致词中希望大连企业能够借这次机会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的企业、研究院所和大学迅速“挂上钩”。

  据介绍,此次来自俄罗斯新技术创新联盟、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白俄罗斯的30多家企业、研究院所和大学携带了200多个专利项目前来与大连的企业洽谈对接。这些项目涉及到目前世界上最新的科学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高新技术含量和实用价值。大连市相关企业约100人参加了这次洽谈会。

  戴玉林在致词中希望俄罗斯、白俄罗斯那些拥有高新技术的企业、科研院所和大学能够多到大连来推销自己的专利项目,加强双方的合作,大连的企业也可以借机与他们建立良好的联系。图片说明:洽谈会现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