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旅行社推出太空游 绕月飞行价格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50 新华网

  绕月飞行价格1亿美元

  据新华社电日本最大的旅行社“日本交通公社”18日说,这家旅行社将开拓一个新的旅游观光市场,为愿意自掏腰包、爱冒险且有勇气的顾客提供太空游线路。

  “日本交通公社”将与美国太空冒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独家负责日本市场的太空游

业务,并由后者将日本最具冒险精神的游客送入太空。“日本交通公社”推出的新旅游线路包括费用高达1亿美元的绕月飞行以及花2000万美元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一周时间。如果嫌上面两项服务价格过于昂贵,那么普通日本游客可以花10万美元进行短暂的太空飞行,体验失重状态下的感受。

  “日本交通公社”说,该旅行社将于今年10月开始太空游的预订服务,并希望头一年的营业额能达到2200万美元。美国太空冒险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开拓太空商务游业务的公司。该公司上周宣布,计划推出绕月游业务并将在2008年进行首次绕月之旅。

  美国太空冒险公司曾与俄罗斯联邦航空局合作,通过“联盟”号飞船成功地将美国商人丹尼斯·蒂托和南非人马克·沙特尔沃思送到国际空间站。该公司预定于10月1日将一个旅游团送到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0天的太空观光游。(来源:新京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