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州一口气炸封全部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5 南方日报

  连州一口气炸封全部煤矿

  同时举办论坛共议“为什么要炸封煤矿”

  整顿

  本报讯 至昨日下午4时,连州市所有32个证照不全的煤矿全部如期炸封完毕。

  此前,连州市共有煤矿32个,均属证照不全的非法矿井。16日连州市委、市政府按照省有关文件精神,作出了在19日前对32个非法煤矿实施全面炸封关闭的决定,目前,所有煤矿民工居住的工棚已基本拆除,民工也已基本遣散回家。

  前日晚上,以“关注安全,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城市论坛”节目在连州市文化广场举行。连州市是煤炭资源比较丰富的山区,最近几天,连州市对全市32个证照不全的煤矿实施炸封关闭。为了使广大群众了解、支持这项工作,连州举办了这次论坛。

  论坛上,连州市政府、连州市煤炭局和安全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到了现场做嘉宾访谈,就最近全市的安全生产情况和煤矿关闭整顿情况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接受了市民的现场提问。

  梁有华 陈楚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